出行记

芳草寸心

<p> 在县城解封的当天下午四点半,我们用了一星期时间费尽周折办理的通行证上最后一个公章也盖好了,我们终于可以放心的出发上班啦✊</p><p> 今天一大早收拾好所需物质欣欣然上路了,再不上去接班估计某些同事真的是要疯了😅</p><p> 一路上畅通无阻居然没有人查看通行手续!天仍是那么蓝云依旧那么淡远山近水依然。这一切甚至于让我有一种啥事情没有发生的错觉,除了草变青树发芽桃李花开。</p><p> 既然这样我干嘛要去办那个鬼手续啊!过五关斩六将费九牛二虎之力办好的通行证居然用不上了我也是无语了,至于那些出行之艰难盖章之曲折我真的是不想细叙了,姑且理解为办事人员也只是执行者而不是决策者吧,毕竟TM也辛苦了这么久,但是那个过程真的是让人觉得 上山打虎易开口求人难 这句话堪称经典语录!可脑补一下解放初期反敌特活动的剧情,有过之无不及😓😓😓</p><p> 好在体检没有白费力,报告写着健康。医生那句话也足抵不甘,她说:不错不错,肺部清晰干净挺好的,是健康的这也是居家58天禁足52天的我听到的最动听的声音😄</p><p> 春来“疫”去,我们的生活将慢慢恢复正常。但在以后的生活中请大家一定要记住 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长通风不聚会不扎堆。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心态好多运动,美好生活等着你和我……</p> <p>防疫工作很到位</p> <p>过五关斩六将通过重重关卡换来的最后一个盖章</p> <p>久别重逢等我的除了工作岗位还有这盛开的樱桃花</p> <p>体检报告上的 健康 二字是我认为最美好的汉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