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御山峡 邂逅千年之约

巴山夜雨

<p>  沧桑换,天涯远。借一朵花开的时间等你来渡我,渡我万水千山的情意,渡我一生一世的期许,渡我辗转人生的回眸,渡我蓦然回首的记忆…… </p> <p>  一水隔天涯,清月共婵娟,于婉约汉风的韵致中,看你临风飘舞,轻盈抖落一世的尘埃,红尘的绝唱飘飘落落零零散散……</p> <p>  青丝如水,遥忆花前世;素装撩然,暮色袭长衫;轻抚弦琴,与君相思扣,霓裳起舞,舞不尽裙袂翩飞的绝世倾情……</p> <p>  清灵出尘的女子,如莲开启,纤尘不惊,把梦洒落于湖光山色间。多想,再为你吟诵一阕古老的《蒹葭》,演绎千年之约,情意满怀……</p> 外拍花絮▼ <p>摄影:冉玉军</p><p>地点:甘肃省永昌县御山峡</p><p>(本作品已征得出镜者同意后发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