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花杯拿来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了</p><p class="ql-block">油菜花就要出嫁了</p><p class="ql-block">油菜花香了油菜花就要醉了</p><p class="ql-block">菩萨的微笑长满了全世界</p><p class="ql-block">我把爱的风筝悄然升起</p><p class="ql-block">让和煦的微风开始阵阵而吹化为花海</p><p class="ql-block">让大地生出一派一派的香甜</p><p class="ql-block">让花海一层层漫延至我的睡枕</p><p class="ql-block">我枕着美梦见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枕着美梦寻找着你</p><p class="ql-block">我骑着梦马舞动了飞鞭</p><p class="ql-block">在菩萨的微笑中与你的花瓣青云而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触摸着这片万倾花海</p><p class="ql-block">在盘算着时间我在等着你的结子</p><p class="ql-block">可这佛光闪闪的油菜花</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描绘着昨晚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我在美梦中存活</p><p class="ql-block">我又在美梦中消失</p><p class="ql-block">我在美梦中徘徊</p><p class="ql-block">我又在美梦中见到了你的万千宠爱</p><p class="ql-block">来到三月的窗口展望未来</p><p class="ql-block">以慈悲为怀探讨着自己的经历</p><p class="ql-block">看着这片花海轻抚这片花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为你撒满了花内和花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花与花之间讨论人的庄严</p><p class="ql-block">在这花与花的大海最深处避邪</p><p class="ql-block">把你的花杯拿来吧</p><p class="ql-block">把你醇香的爱灌满吧</p><p class="ql-block">把你的花粉洒满我的衣袖吧</p><p class="ql-block">把你的花粉洒满我的心吧</p><p class="ql-block">我会一饮而尽去拜访每一朵花</p><p class="ql-block">我会沉浸在幽幽的花瓣编织的花海</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你的心只为我的自由花开</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就会乘着这万千宠爱</p><p class="ql-block">传递着花间的信息传递着花间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来吧,在我的心底安然入家</p><p class="ql-block"> (2020.3.1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