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上进的人(第一)美篇

永远上进的人

<h3>《我正在改変》<br>1.我正在改变!以前我对工作有点粗心、对同事朋友不够热情、对家庭孩子不够关心,但现在我已开始重视这一切 。<br>2.我正在改变。我自己的不足之处,我要弥补自己的缺点,扛起自己应该扛的事情。<br>3.我正在改变。我不再对别人和同事说,“这个事对我无关”, 毕竟在一起工作,合作做好工作多不容易,帮助别人方便自己。<br>4.我正在改变。我学会了不再指着别人的缺点,多学别人的优点和长处,是自己的工作能力更上一层楼,即使他人有错。毕竟让一个人做的很完美,是不可能的,我的责任。能让大家在一起工作每天多有个好心情,在一起工作的那段时光值得珍惜。<br>5.我正在改变。我变得多给予同事朋友的赞美。这不仅让对方心情变好,自己也受益。 <br>6.我正在改变。我学会了不要为衬衫上的折痕或斑点烦恼。毕竟人格胜于外表。<br>7.我正在改变。我远离那些不了解我而嫉妒的人,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别人。<br>8.我正在改变。我学会不要为坚持意见而破坏了朋友关系。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br>9.我正在改变。我正在做原使自己一人快乐的事,让我身边的同事,亲友一起快乐。<br> 无论亲人,同事还是朋友,我们都要懂得感恩知足,因为我们相逢是缘,在一起不但可以 开心快乐还能分享每个人生的喜悦,多一些开心,少一些抱怨和烦恼,</h3> <h3>梅花——韵<br>为怕缁尘染素衣,冻痕封蕊放春迟。<br>月来忽送阑干影,春到不分南北枝。<br>啼梦翠禽依树宿,断魂玉笛隔花吹。<br>任他万片随风去,须有青青呀底时。<br>梦想幽芳无处寻,相逢依旧岁寒心。<br>要看叶底玲珑玉,休折枝头蓓蕾金。<br>清晓风霜和艳冷,黄昏庭院觉香深。<br>家乡一树春多少,殢得贤妻瘦不禁 </h3> <h3>《送情》<br>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暖的午后。<br>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晚霞。<br>总有人默默祈祷,总有幸福属于你。<br>送来情切的问候,那就是你的朋友。</h3> <h3>  《人生如清泉&gt;<br>月浓如酒,春风轻轻吹柳,<br>真情最久,但愿永远拥有,<br>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br>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br>有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br>有种感情,清澈但最长远。<br>茶苦后甘,令人回味有浓;<br>酒绵后劲,教人道爽兴奋;<br>泉清味淡,却伴一生品味;<br>人生如茶、如酒、如清泉。</h3> <h3>《立春》<br>击罢泥牛物候新,一鞭分与万家春。<br>未萌草木先回润,久屈龙蛇渐觉伸。<br>对景谩倾银瓮酒,看花遥想玉京人。<br>家乡明日迎阳去,蹀躞骅骝踏软尘。<br></h3> <h3>  人类必须要经历和月历,在人生的道路上,或停,或走,或笑,或泪,或伤,或痛……当我们再回首望事,身后所留下的足迹,不正是生命的源泉吗?相互交流,相互牵挂,就如美丽的歌声要有美妙的音符搭配才能最完美,我们的人生也需要有缺陷来衬托才能显得更美好。</h3> <h3>  《赠送十全十美》<br>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br>老伴没有十全十美,真心就好;<br>子女没有十全十美,贴心就好;<br>朋友没有十全十美,真诚就好;<br>亲人没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br>事情没有十全十美,尽心就好;<br>身材没有十全十美,健康就好;<br>住宅没有十全十美,舒适就好;<br>幸福没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br>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h3> <h3>《赠送10笑》<br>早上笑笑心情好,<br>白天笑笑有情调。<br>晚上笑笑睡的好,<br>微信笑笑真美妙。<br>困难笑笑万难消,<br>心烦笑笑忧愁抛。<br>繁忙笑笑精充沛,<br>闲来笑笑乐逍遥。<br>老来笑笑十年少,<br>经常笑笑年寿高!</h3> <h3> 《人生感悟》<br><br>有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淳朴!<br>有种信任,时隔多年,依然怀念!<br>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br>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神领!<br>从冬到春,由陌生人,转为熟悉!<br>不能问候,却会时常,心中惦记!<br>有一把伞,撑很久了,也不肯收!<br>有一束花,闻了很久,也不肯丢!<br>有朋友能,做一辈子,最好朋友!<br>头发变白,时常在心,深深保留!</h3> <h3>《上代与现代差别》<br>上代:<br>不劳而获,可耻<br>不劳而获,卑鄙<br>不劳而获,剥削<br>现代:<br>不劳而获,光荣<br>不劳而获,智慧<br>不劳而获,能力<br>不劳而获,福气<br>不劳而获,自豪</h3> <h3>一言:<br>人不能活的太明白。<br>糊里糊涂度过一生。<br>开开心心常有快乐。<br>掏心掏肺心力交瘁。<br>没心没肺活得不累。</h3> <h3>二言:<br>能知足的人,虽然平淡,但过得像天堂。<br>不知足的人,虽然富裕,但过得像地狱。</h3> <h3>三言:<br>  《心》<br>心用计,自受反计。<br>心狭窄,自然心烦。<br>心如宽,自然心凉。<br>心如静,自有稳重。<br>心如善,自有福报。</h3> <h3><br>四言:<br>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br>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br>今生再大的事,到未来了就是传说。</h3> <h3>五言:<br>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常在;<br>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在哪都有快乐。<br>开心时,要看淡,失落时,要看开。</h3> <h3>六言:<br>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那是一种大度;<br>别把他人的宽容当懦弱,那是一种慈善。<br>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发火;<br>有修养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底线。</h3> <h3>七言:<br>积德记功名,行善有天知。<br>人为善,福自来,祸远去。<br>人为恶,祸自来,福远去。</h3> <h3>八言:<br>愚人便必自也便。<br>愚人烦必招人烦。<br>心畅者必乐其中。<br>胸狭者必路陡峭。<br>风调雨顺防秋袭。<br>留思圣远定乾坤。<br>暮让得形昏晕头。<br>忧伤不予多悲切。<br>留思静心多安己。</h3> <h3>九言:<br>伤者磨练自强心,<br>撑起蓝天有白云<br>感激伤己胜乾坤,<br>人生不见风雨过,<br>今日咋换彩虹来。</h3> <h3>  十言:人生,<br>  《因为,所以》<br>因为有梦,所以成真。<br>因为求学,所以上进。<br>因为努力,所以奋斗。<br>因为勤劳,所以收获。<br>因为付出,所以拥有。<br>因为坚持,所以胜利。<br>因为和睦,所以相处。<br>因为谦虚,所以尊重。<br>因为理解,所以体谅。<br>因为有情,所以恩爱。<br>因为善良,所以福报。<br>因为放下,所以轻松。<br>因为快乐,所以幸福。<br>因为锻炼,所以健康。<br>因为在乎,所以牵挂。<br>因为怀念,所以想起。<br>因为和谐,所以稳定。<br>因为互动,所以快乐。<br>因为稀有,所以尊贵。</h3> <h3>  《送十配》<br>幽乐搭配,生活愉快。<br>夫妻搭配,家庭美满。<br>老小搭配,生意不断。<br>男女搭配,干活不累。<br>弹唱搭配,有声有色。<br>荤蔬搭配,身体健康。<br>红绿搭配,色彩精美。<br>上下搭配,采用技巧。<br>内外搭配,互相均衡。<br>文武搭配,智雄双全。</h3> <h3>《人生哲理》<br>不气不急,才够大度;<br>不焦不燥,才够从容;<br>不悲不忧,才够坚强;<br>不惆不怅,才够阳光;<br><br>不嫉不妒,才够优秀;<br>不攀不比,才够幸福;<br>不计不较,才够快乐。</h3> <h3>《懂得;哲理》<br>云的漂泊,风懂;<br>花的情怀,叶懂;<br>雨的落魄,天懂;<br>花的干渴,雨懂;<br>人的心事,爱懂。</h3> <h3>《赠送三八妇女节》<br>祝女士快乐,女士全优点 ,<br>瘦的叫苗条,胖的叫丰满,<br>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br>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br>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br>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br>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br>匪的叫干练,疯的叫味道,<br>嫩的叫靓丽,老的叫犹存,<br>牛的叫凌风,闲的叫自我,<br>三八妇女节,幸福快乐❤️!<br>美女们永远,漂亮如花❤️!<br>女士们快乐 !男士们祝福!<br>❤️ 🌹❤️ 🌹❤️ 🌹❤️ 🌹❤️ 🌹❤️</h3> <h3>《赞美女士》<br>20是桃花,鲜艳<br>30是玫瑰,迷人<br>40是牡丹,大气<br>50是兰花,淡定<br>60是棉花,温暖<br>70是莲花,沉静<br>80是芦花,轻盈<br>女士一生都是花</h3> <h3>《游美景》<br>早看日东流,红润照当空,<br>燕子南飞跃,竹排水中帆,<br>两岸树林绿,壮观大峡谷,<br>湖面水纯清,山脉全相连,<br>树木影河面,游客尚美景,<br>夜幕降临时,月色照当空。</h3> <h3>《提高写作能力》<br>勤学苦练得智力,<br>虚心求学得上进,<br>坚定不移攀高峰,<br>勇往直前去挑战。 </h3> <h3>钱:<br>钱:想。<br>钱:爱你。<br>钱:有真好。<br>钱:让你幸福。<br>钱:能使鬼推磨。<br>钱:能买车,买房。<br>钱:能让你一夜暴富。<br>钱:能让你拥有那一切。<br>钱:能让你悲欢离合。<br>钱:能你为它疯狂。<br>钱:能让你吹残。<br>钱:让人悲伤。<br>钱:能害人。<br>钱:爱你。<br>钱:好。<br>钱:<br><br>有钱好,天天数钱感觉真好,做梦多想钱!<br>没钱难,出门难,办事难,生活更难,<br>有钱呀,不如有个好身体,每天有个好心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