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慢步的美篇

临风慢步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陕西粮农汉中储备库有限公司驻地老君镇党委领导、镇政府领导、拐拐村委会领导对我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非常关心和关注,多次来我公司看望了解和指导我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和企业携手,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确保了良好的防控态势。3月13日,老君镇党委、镇政府在自身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调配赠送我公司100个防疫口罩,堪为雪中送炭,对我公司疫情防控和保粮稳供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展示了老君镇党委、镇政府对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抗击疫情最大的关心、爱护和鼓舞,是对我公司抗疫情保粮安、保稳供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公司党委、董事会及全体干部职工为表示感谢,3月16日,由副总经理胡鸿杰同志代表汉中储备库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心愿给老君镇党委、镇政府送去了感谢信及矿泉水、饮料,了表我司全体干部职工一片心意。老君镇党委岳书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汉中库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表示要加强政企联动和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p>

镇党委

疫情

镇政府

老君

干部职工

全体

防控

公司

汉中

保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