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石画之旅

一米阳光

<p>2020石画依然是我的最爱,揣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记录下石画旅程的点点滴滴,人生的痕迹也在于此吧。</p> <p>第十八幅石趣:恩爱不过如此</p><p>“不和你玩了”</p><p>“好啦,我错啦!真拿你没办法,小样……”</p><p>哈哈哈哈哈哈哈</p> <p>第十七个作品:百财纳福</p> <p>第十六个作品:鱼跃龙门,金榜题名</p> <p>第十五个作品:牛气冲天</p> <p>第十四个作品:锦鲤“三生万物,吉祥如意”</p> <p>作品十三:画了一个路飞,让我画废了。还是觉得上传保存,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p> <p>作品十二:《爱的温度》今天用心形石头画了第二幅,石头有点大。</p> <p>作品十一:一束永不凋零的鲜花,生活多了一份雅致。</p> <p>作品十:周末又画了一次———大爱。</p><p>63*31的20斤的一颗心</p> <p>作品九:相亲相爱一家人</p> <p>作品八:这颗小白菜花了很短的时间完成,这是我画的第二颗“百财”。</p> <p>作品七:朋友的女儿找张图片要我帮她画,感觉很可爱哦。其实要画好卡通也是有难度的,第一次画云,画得不咋滴</p> <p>作品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由于时间关系,这只麻雀囤了好几天才诞生,虽然还不完美,但心里也很高兴。每一次完成一个作品,心里都会为自己的进步喝彩,感恩于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每一点一滴的进步。</p> <p>作品五:</p><p> 女儿说同学生日不知道送什么才有意义,临时决定画一幅生肖图趣作为生日礼物。看着简单,其实很多细节,因为石头小,很多细节没有办法表现出来,就这样吧,希望它的新主人会喜欢它。</p> <p>作品四:鉴于对小红帽的喜爱,今天给她找了一个小伙伴,希望她天天快乐😊</p> <p>作品三:看到这张图片时很喜欢,特别是那顶小红帽,想象一定要把它画下来,捧在手心,今天终于实现了。</p> <p>作品二:一直想画鱼,也尝试过,都不满意。这次的鱼比以前的有了进步,给自己点个👍</p> <p>作品一:超喜欢这几个可爱的笑脸</p><p>很少画卡通,勾线还需多练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