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主持来齐河,观看变脸同合作

德州齐河李善斌

<h3>  ……在我的影集里,还有几张照片需要写成美篇……几个月前,我去德百找某部长联糸工作,洽谈演出事宜……他向我介绍了这位美女主持并一起合影……</h3> <h3>  这是她们一起的同事,负责组织,安全的,我们也一起留了影……</h3> <h3>  他们为了这次商演,特意请来了北方人很少见到的川剧变脸……</h3> <h3>  变脸是一种四川地方戏种,它有很多戏种如《易胆大》《巴山蜀水》《拷红》《白蛇传》等。</h3> <h3>  我去过成都,看过变脸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确实很精彩……</h3> <h3>  正在喷吐火焰的演出……</h3> <h3>  瞬间完成四五个脸谱……</h3> <h3>  同时,她们还带来了舞蹈表演……</h3> <h3>  青春的舞姿,展现新一代年青人的活力奔放……</h3> <h3>  美女主持露露,走向台来和观众互动,向观众搞有奖问答……</h3> <h3>  她主持落落大方,仪表端庄,词汇丰富,语言动听……</h3> <h3>  又一场变脸开始了……</h3> <h3>  他的演技,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h3> <h3>  完美的造型,可见他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经常登台演出的演员了……是他们让我们欣赏到了&lt;天府之国﹥四川的地方戏,使我想起了(武候祠&gt;&lt;乐山大佛&gt;&lt;宽窄巷&gt;&lt;锦里&gt;&lt;大熊猫基地&gt;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