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方法  开园有保障——唐尕川幼儿园有条不紊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美友50636041

<p>  这个寒假,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新春佳节的祥和与温馨,全国人民都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为了加强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我园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扎实安排,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大家各司其职、分头落实,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p> <p>  2月24日开始,唐尕川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陆续分批到岗,根据安排的任务,开始了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p> <p> 一、封闭管理</p><p> 防疫期间,我园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实施全封闭管理,对于出入园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园内。</p> <p>   二、卫生健康知识培训</p><p> 3月11日,我园副园长李强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恐慌、不惧怕,敢于面对,在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同时也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p> <p>  三、物资储备</p><p> 为了保证我园疫情防控物资充足,满足应急需求,我园积极准备幼儿口罩、体温计、额温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我园复学后物资储备充足。</p> <p>  四、清洁消毒</p><p> 开学前将全面加强卫生清洁与消毒工作,对幼儿园各班级、走廊、大型滑梯、体育器械等角角落落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为孩子们的复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全力保障师生复学后的健康、安全。</p> <p> 五、认真开展家园联系</p><p> 在年级组长牵头下,全体老师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快乐假期”各项活动,通过听故事、做游戏、自己动手做实验,让孩子们在享受假期生活的同时,每一天都过得有滋有味,受到了家长的好评。</p> <p>  唐尕川幼儿园从“心”开始,用行动在表示:孩子的发展是幼儿园工作的动力,家长的满意是幼儿园不懈的追求!幼儿园全体老师愿与所有宝贝的父母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明媚的春天已经来临,春姑娘轻盈的脚步踩绿了远方的田野,巍峨的古雅川透露出春的气息,蜿蜒的洮河水唱着欢快的歌儿奔流向东,待“疫魔”散去,我们相约唐幼。</p>

我园

防控

幼儿园

疫情

工作

开学

唐尕川

复学

教职工

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