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武汉行动中!

甲乙丙俗人丁

<p>有些人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有些人在家中配合隔离,有些人破坏规则,漠视生命,违法乱纪,各种添乱~</p><p><br></p><p>今天我用我的镜头记录了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尚荣社区的美丽逆行天使,他们中有社区工作人员,有企业下沉干部,有物业工作人员,也有自发贡献自己的业主们,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为社区人民提供丰富的物资~</p><p><br></p><p>一句谢谢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作为记录者的我,没办法上去搭一把手,其实我的内心也是愧疚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看到天使们的身影,感染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武汉献出自己一份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