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儿的美篇

佳儿

<p>小时候讨厌酒糟的味道</p><p>总觉得熏得睁不开眼</p><p>而今</p><p>长大了开始喝酒了</p> <p>琳琅满目眼花缭乱的假酒喝坏了胃</p><p>才懂得酒糟升华的才是好酒</p><p>我是佳儿,来到朱昌七八年</p><p>这里充满了人间烟火和酒香扑鼻</p><p>我爸是了不起的酿酒师</p> <p>用心经营着这个40多年正宗古法酿酒的酒厂</p><p>我们的酒厂,不重装修,只重味道</p><p>酒客们都是冲着酒香寻访而来</p> <p>我爸是了不起的酿酒师</p><p>用心经营着这个40多年正宗古法酿酒的酒厂</p><p>我们的酒厂,不重装修,只重味道</p><p>酒客们都是冲着酒香寻访而来</p> <p>做到现在</p><p>多为某大型白酒品牌供应原浆酒</p><p><br></p> <p>炊烟袅袅,每到傍晚,拉酒的货车,二道贩子,散装酒客…</p><p>络绎不绝,好生热闹</p> <p>我觉得这么好的酒</p><p>应该让更多人知道</p><p>应该更好的传承和扩散这种独特的酒香</p> <p>于是,我向爸爸申请用成本价</p><p>将这杯好酒,洒满朋友圈</p><p>让我全国各地的朋友举杯共饮</p><p>喝得放放心心,开开心心</p><p>这便是我小小的酒愿!</p> <p>ps:包谷酒和高粱酒(定制预售)两款</p><p>高粱酒各种爽</p><p>包谷酒略重口,人参,枸杞,杨梅等最佳伴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