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小讲堂——秦小五(1)班专栏(01)

鄢老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新梦中队</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班风:</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学无止境、顽强拼搏</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凌云壮志、我越顶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班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班级格言:</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滴水能把石穿透,千里之行始于足</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班主任寄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取鹰之志而凌云 ,化鱼之心跃龙门</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小讲师”简介</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大家好!我叫彭骊丹,我来自商州秦韵小学五年级1班。我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我爱唱歌跳舞、打架子鼓、做手工……当然,最拿手的就是我的厨艺了,不信的话,您接着往下看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今日作品:香酥鸡排</b></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准备材料:</b></p><p>主料:鸡脯肉</p><p>辅料:鸡蛋 炸鸡裹粉 面包糠</p><p>调料:葱 姜</p><p>料酒 耗油 生抽 奥尔良腌料</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评委点评:妈妈👩</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从最初握刀都生疏,经过一次次的尝试,现在做的真心不错!</p><p>&nbsp;&nbsp;&nbsp;&nbsp;&nbsp;人生除了文化知识,还有一种叫生活技能。洗手作羹汤的孩子,才能更懂生活。教会孩子做饭,更是教会他谋生与谋爱。在往后漫长的时光里,在未来没有我陪伴的日子里,她可以自食其力,更能善待自己。</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是一群有朝气、 有智慧 、 有个性、 有乐趣&nbsp;、有担当的追梦少年!</p>

教会

千里之行

学无止境

性格外向

活泼开朗

香酥鸡

炸鸡

生抽

葱姜

秦小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