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果果的成长记

琴之韵

<p>漂亮的小美女糖糖</p> <p>漂亮的小美女果果</p> <p>开心快乐笑不停</p> <p>喜欢雪地里玩耍</p> <p>妹妹心里在想,姐姐你在笑什么呀?</p> <p>被子扬满床,受批评后,怪态摆出……</p> <p>背着心爱的小书包🎒去幼儿园喽</p> <p>游乐园里,聚精会神的玩着</p> <p>妹妹你开心了,我还不高兴呢</p> <p>疫情期间,出门一定要戴口罩</p> <p>我俩姐俩都不想照相,不照不照……</p> <p>姐俩都喜欢去游乐场里玩儿</p> <p>看着电视学跳舞</p> <p>看着玩具店里的玩具,我都不想走了,不想回家,在多呆一会吧</p> <p>太累了,坐这歇歇,吃点东西,增加点能量</p> <p>比比吧,看谁的眼睛大</p> <p>鞋店里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要带我俩来这里啊?</p> <p>猜猜我俩手里拿的是什么?</p> <p>这里太好玩了,来到这里我俩就不想走了</p> <p>这气球的颜色真好看</p> <p>姐姐,让妹妹来保护你吧</p> <p>还是乡下好玩,随处都是风景</p> <p>我俩不闹人,老老实实坐着,表现不错吧</p> <p>把东西分给我点吧</p> <p>起床了,穿着睡衣就开始玩开了</p> <p>玩的又累又热,喝点果汁降降温吧</p> <p>多了不要,我俩一人一个就行</p> <p>手相牵,心相连</p> <p>快乐同行,共同成长</p> <p>洗完头发的我们漂亮极了</p> <p>这里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美好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