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我为你泡一杯茶!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茶,喝的是心境,品的是人生,洗的是尘埃,美的是健康。还有,一盏茶香在心里等你的那一个人。</p><p> ————题记</p> <p>  你来,为你泡一杯茶,茶在水中,心在茶中……然后,我看着你喝茶,看着你甜蜜的笑容,再让那炉火的光亮,燃于你我心底的芬芳。</p> <p>  我会记着那些茶语,那颗茶心,那缕袅袅茶烟。有些茶,相遇不早却一见倾心。相遇时间不算长,却总占据心底。仿如生根落地,固执的葱葱郁郁。</p> <p>  清水泡茶,绿色情开。是水给了茶叶第二次生命,从茶树上采摘到制作,缱倦成茶叶罐中的一生苍老,然后在滚水中重生,片片新绿,茶在水中舞蹈,尽情绽放。</p> <p>  有时,我会给自己沏一杯淡淡的茶,静品清茗,把所有的心事,委屈,思念全都稳妥地安放。情在心里,无言也温暖。茶是思情的放飞,去寻找诗和远方!</p> <p>  有时,我会给你泡一杯浓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稍微多放一点茶叶,先苦后甜,轻轻呷上一口,一丝淡淡的甘苦沁入心底……</p> <p>  有时,我会在与你相逢的时候静静地泡一杯茶,看着你喝茶的样子,就像老司机开车的样子,精神专注。茶悠我心,此刻,时光安恬,心安温馨。</p> <p>  有时,我会在与你道别的时候静静静地泡一杯茶,春风伴你心情,茶香为你送行……我只愿这般安静的送你,把美好的情愫绣刻在轻风云淡的日子里。</p> <p>  有时,我会在情绪低落的时我泡一杯茶,茶香伴心情,冷嗳知春秋。不必要说世态炎凉,也不必要说人走茶凉,茶喝淡了,也就淡了。</p> <p>  有时,我会在你春风得意的时候泡一杯茶,叶子在沸腾,水在狂欢,你在尽情的歌唱。品味一口,自言自语,茶叶真香,看着你美滋滋的,我何须多言?</p> <p>  有时,我会在想你的时候,用网络传情,泡一杯茶,袅袅的茶香在流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需要说什么!你懂,我懂,茶更懂!</p> <p>  一杯茶,一杯情,一杯春天的叶子,一杯快乐的向往。在一杯茶里怀念我们曾经的故事,不是已经忘记,而是更深的刻在心底,懂得,最好的相守是茶在我在。</p> <p>  每天泡一杯茶,只是在想你,与你说一说心里话!</p><p><br></p><p>你沉默,你快乐,我总是静静地为你泡一杯茶,问一声:你好!</p><p><br></p><p>若你不来,知道你比较忙,我会静静的为你泡一杯茶,祝你健康快乐!</p><p><br></p><p>若你在远行的地方想起我,你应该会怀念我曾为你静静地泡那一杯茶!</p> <p>庐山茶林边,惊现象蜂鸟一样的太阳鸟,百年难遇。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太阳鸟闻着茶香,翩翩起舞,叽叽喳喳的歌声唱响新的一天。鸟儿图片,来自庐山摄影大师:李老师!感谢李老师提供!</p> <p>  岁月如水,淡淡的不留痕迹;人生如茶,茶香心情不老。一杯茶,一辈子,与相爱的人白头到老!江师傅,庐山茶科所工作,高级茶艺师,与茶结缘,用茶香抒发心中之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