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静,五年级五班美篇

有你💋足够

<p>大家好,我是高里中心小学,五年级五班,葛文静,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要学好每一道题,每一个细节,收看疫情电视节目!</p> <p>爱护家里的,花花草草。</p> <p>做一个勤劳的孩子,我给花儿浇水了!</p> <p>桃花开了!</p> <p>帮妈妈,炒菜!</p> <p>我是不是很棒啊!</p> <p>祝,妈妈女神节快乐!</p> <p>3月12号,植树节!</p> <p>帮妈妈做点家务活!</p> <p>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p> <p>英语也要学好喽,谢谢老师每天细心布置的每一道作业!</p> <p>停学不停课,老师辛苦了!在家也每天为我们操心!都要努力奥!</p> <p>关于疫情的一篇作文!</p> <p>每天都在家努力练习。</p> <p>在家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p> <p>完成作业,帮妈妈收拾一下家务活。</p> <p>我家的花开了,是不是很漂亮啊!</p> <p>清明节!</p> <p>清明节,向英雄们致敬!</p> <p>停课不停学,在家要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道作业。</p>

在家

停课

作业

五班

妈妈

老师

家务活

布置

五年级

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