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微信里有你

鹰击苍穹

<p>文字/鹰击苍穹 </p><p>制作/鹰击苍穹 </p><p>图片/来自网络</p><p>翻唱/鹰击苍穹</p> <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从此我不感到寂寞!</p><p>微信是传递友谊的桥梁,</p><p>是心灵的寄托!</p><p>一声温磬的问候,如春天阳光般的温暖,</p><p>似隆冬严寒的炉火!</p> <p>手指敲击键盘,</p><p>让祝福传过万水千山!</p><p>尽管你我素未谋面,</p><p>就似近在眼前!</p><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让我们把友情牢牢相连!</p> <p>你我虽远隔天涯,</p><p>却隔不断对朋友的挂牵!</p><p>我们虽不常联系,</p><p>却把彼此之情挂在心间!</p> <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让我们把友谊之光点燃!</p><p>一声亲切的问候,</p><p>胜似甘露滋润心田!</p><p>一句晚上好,</p><p>让劳累一天的我感到欣慰欣忭!</p> <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让我们在网络中把手互牵!</p><p>让清风带去对朋友的问侯,</p><p>让友谊之花开遍大地山川!</p> <p>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p><p>飘散到你的窗前!</p><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流年岁月也改变不了你我的互念!</p> <p>感谢你微信中有我,</p><p>让我们分享着彼此的快乐!</p><p>一起经历着风风雨,</p><p>携手走过人生的坎坎坷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