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畅游天下

红色跑车

<p class="ql-block">  青浅三月,春色已在路上吹响集合哨啦!当大地全都染成绿色,那是在诠释生命鲜活的意义;当蓝天下的阳光普照万物,那是在破解生命的秘密。春天给了我们探寻大自然的诱惑,娇艳媚花、青山绿水、高原草地都在竭尽渲染春的意境。虽然还有疫情,虽然我们还闭守在家里,但向往春天的心早已飞了出去!让心去春天撒野吧!让心去草坪上打滚儿吧!在当下疫情非常时期,宅在家里我用“马卡龙”和“Pixlr”修图软件制作了这个“足不出户,畅游天下”的愿望之作。因为: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p><p class="ql-block"><b>设备:</b>HUAWEI P10 Plus</p><p class="ql-block"><b>后期:</b>Snapseed、Pixlr、马卡龙</p><p class="ql-block"><b>拍摄:</b>红色跑车(人物部分)</p><p class="ql-block"><b>文字:</b>红色跑车</p> <p><br></p><p>绿色,我愿这样拥抱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蓝天,我愿这样映衬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鸟儿,我愿这样追赶你!</p> <p><br></p><p>栈桥,我愿这样约会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大桥,我愿这样跨过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光,我愿这样渲染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br></p><p>高原,我愿这样邂逅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沙漠,我愿这样贴近你!</p><p>背景图来源网络</p> <p><br></p><p>金球,我愿这样迎接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夕阳,我愿这样等待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景,我愿这样追赶你!</p><p class="ql-block">背景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浅春,我愿意这样采访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高原湖,我愿意这样追赶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海浪,我愿意这样撞着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湖,我愿意这样凝视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洱海,我愿意这样看着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湖,我愿意这样扮着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芦苇,我愿意这样沐浴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浪,我愿意这样踩着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岛湖,我愿意这样祈福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花,我愿这样棒着你!</p><p class="ql-block">背景图来源网络</p> <p><br></p><p>大海,我愿这样拍下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嘉阳小火车,我愿沿着油菜花跟着你!</p><p class="ql-block">底图来源网络</p> <p><br></p><p>田野,我愿这样遥望你!</p> <p><br></p><p>花田,我愿这样框住你!</p> <p><br></p><p>油菜花,我愿这样棒着你!</p> <p><br></p><p>“烟花”,我愿这样记录你!</p><p> 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绿湖,我愿这样享受你!</p> <p><br></p><p>山水,我愿这样聆听你!</p> <p><br></p><p>南极,我愿这样定格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天空,我愿这样凝视你!</p> <p><br></p><p>棉花堡,我愿这样抱着你!</p> <p><br></p><p>世界,我愿这样丈量你!</p> <p><br></p><p>古镇,我愿这样玩转你!</p> <p><br></p><p>大山,我愿这样征服你!</p> <p><br></p><p>沙漠,我愿这样亲近你!</p> <p><br></p><p>冰川,我愿这样滑向你!</p> <p><br></p><p>春风,我愿这样呼叫你!</p> <p><br></p><p>白云,我愿这样响应你!</p> <p><br></p><p>天池,我愿这样看着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大河,我愿这样呼喊你!</p> <p><br></p><p>泸沽湖,我愿这样赞赏你!</p> <p><br></p><p>远方,我愿这样走向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酒窖,我愿这样参观你!</p> <p><br></p><p>以色列,我愿这样解读你!</p> <p><br></p><p>中东,我愿这样模仿你!</p> <p><br></p><p>春天,我愿这样留个影!</p> <p><br></p><p>桥下,我愿这样合个影!</p> <p><br></p><p>建筑,我愿这样配合你!</p> <p><br></p><p>大学,我愿这样仰望你!</p> <p><br></p><p>老字号,我愿这样考察你!</p> <p><br></p><p>渔村,我愿这样探寻你!</p> <p><br></p><p>农妇,我愿这样模仿你!</p> <p><br></p><p>农庄,我愿这样融入你!</p> <p><br></p><p>春野,我愿这样镶嵌你!</p> <p><br></p><p>舤船,我愿这样挑战你!</p> <p><br></p><p>游艇,我愿这样引领你!</p> <p><br></p><p>老街,我愿这样钟情你!</p> <p><br></p><p>麦田,我愿这样奔向你!</p> <p><br></p><p>金色,我愿这样收获你!</p> <p><br></p><p>朝阳,我愿这样沐浴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花树,我愿这样攀爬你!</p> <p><br></p><p>大树,我愿这样成就你!</p> <p><br></p><p>雕塑,我愿这样赞美你!</p> <p><br></p><p>滨海,我愿这样勾引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栈桥,我愿这样望着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栈道,我愿这样跟着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葡萄园,我愿意这样采摘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湖边,我愿这样围绕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黄金道,我愿这样数着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雪原,我愿这样伴着你!</p><p>背景图来源网络</p> <p><br></p><p>老烟囱,我愿这样记录你!</p> <p><br></p><p>跨海大桥,我愿这样歌唱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白桦林,我愿这样陪伴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盐湖,我愿这样寻访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大草原,我愿这样惊艳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大剧院,我愿这样伴着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街道,我愿这样跨过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小拱桥,我愿这样府视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后现代,我愿这样碰撞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光影,我愿这样成全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春色,我愿这样融化你!</p> <p><br></p><p>花海,我愿这样拍下你!</p> <p><br></p><p>天下,我愿这样游遍你!</p><p>背景来源网络</p> <p><br></p><p>世界这么大,疫情结束后,我愿去看看!</p><p>底图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b>备注:</b>部分背景图来自网络,仅供学习分享,不做商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p><p class="ql-block"><b>谢谢您的观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