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回忆

张博星

<p>:2020年3月15日慈爱的父亲带领着被困在家中两个月的全家出游。我也终于走出快要生锈的家门。出乎意料的是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好像老天也为我们这次出门放行。在去春游的路上和煦的春风似乎早已把春天的信息送到千家万户,春风轻拂在我的脸上外面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由此我联想到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一句诗:春风杨柳万千条。感受着满园的景色,我又联想到了唐诗有这样的描写: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诗人真是写的恰如其分,满园的春色真是令人流连忘返啊!和煦的春风似乎把公园里的每一束花都唤醒了。春风吹动,枝叶摇摆,花朵们争相开放,仿佛要把春天的故事诉说给过往的游人。还有那些高高的梨树上面花朵如同白雪覆盖,粉色的桃花一路芳菲,好像薄暮彩霞。逛完公园我们又开心的挖野菜,摘草莓</p><p>下午五点才返回家中结束了这一段开心的旅程,妈妈对我说下次还有机会我才恋恋不的跟着父亲登上了回家的征途。我相信这段开心的旅程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不意味着我们踏春的旅行就此止步。这趟旅行使我收获到了一往无前的快乐,感恩父母给我安排了这么一场快乐的旅行</p> <p>汾河公园的风景真是美妙绝伦,天上人间</p> <p>  开心快乐,其乐融融</p> <p>桃花依旧笑春风</p> <p>山寺桃花始盛开</p> <p>寻找春天的足迹</p> <p>留下美好回忆</p>

春风

开心

春天

桃花

旅行

快乐

和煦

满园

公园

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