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体验农活

王欣怡妈妈

<p>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来得悄无声息,却又一目了然,那就是油菜花!油菜花既蝴蝶的天堂,又是蜜蜂采蜜的圣地!</p> <p>看着这美丽的春天,我不禁想: 春天如此美丽,我不管怎么着也该干点什么……要不然,就种点东西吧!种什么好呢?那就种葱吧!嘿嘿,我要开工啦!先把周围的草都摘走。现在,我就要用一种农具啦——锄头!</p> <p>来!先把土挖得松软,再挖个坑,等下好把葱放进去!</p> <p>慢慢的,先把葱插进去,然后盖好土,还要注意把葱放正,不能歪了!</p> <p>完成啦!再种一窝!先松土,然后挖个窝,然后把葱插进去,然后盖好土,不能把葱搞歪了!</p> <p>继续来,加快速度,下一窝!</p> <p>哈哈,搞完六窝啦!加油,还差三窝!</p> <p>一定要记住不能搞歪了!</p> <p>大功告成啦!怎么看着歪歪扭扭的啊!哈哈,看来这葱都开始抢别人地盘了!</p> <p>通过这次种菜,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亲切与温暖,奶奶种菜种了这么久,这是我第一次帮她,她站在我旁边,不知为何,我却惭愧地抬不起头,现在的孩子确实缺少自主能力,我以后,要善于亲近自然,种菜啊,种树啊等等,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啊!</p>

春天

种菜

挖个

油菜花

插进去

美丽

然后

哈哈

季节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