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好朋友"

有间茶舍

<p>这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小肉肉"熊童子"。</p> <p>我叫它"小熊掌",可爱吧?厚厚的叶子毛绒绒的像不像熊掌?</p> <p>好看吧?!我己经养了一年了,我特别喜欢它,看着它从几个叶片的小芽芽变成了"小树",是不是很有成就感?</p> <p>除了浇水、施肥之外,我也会经常和它说话,还会写小纸条和它交流。看了《水知道答案》,水听到美好音乐和善意快乐的语言以及祝福的文字会有各种各样的美丽结晶,我想植物也是应该也是这样的吧!</p> <p>这是我的种子朋友,妈妈买的香菜种子。3月12日是植树节,特殊时期不能出外种树,就在家里种它吧!</p> <p>妈妈说种香菜要先将种子压一下有助于发芽🌱。</p> <p>还要让种子喝饱水才会更快速的发芽🌱哦。</p> <p>哈哈,种下三天种子就发芽了,成功啦!</p> <p>我的做的《种花手册》能看懂吗?</p> <p>喜欢我的"朋友"吗?</p>

种子

发芽

朋友

香菜

熊掌

喜欢

妈妈

植树节

小肉

我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