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我想对你说……

军歌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图/军歌</p><p><br></p><p><br></p> <p>火红的七月阳光灿烂,迎来了美篇五周年生日。我与美篇结缘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了。作为热爱美篇人中的一员,无比自豪!在学习的过程中有诸多感受,收获了许多美好与快乐,也学到了很多知识,首先,就得感谢美篇平台,感谢美篇的全体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p> <p>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圈看见友人发的美篇,一下子吸引了我,紧追不松手,开始了我的美篇梦!从0开始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切从头学起,就是因为喜欢美篇以文字,图片,音乐为一体这种形式,从简单的做起,后来越发感兴趣,从16年8月起一直坚持到现在,越来越喜欢了!</p><p>因为这在四年里,学到了很多,提高了自身的欣赏审美力,写作与摄影也逐步进展,因为热爱所以执着,非常享受这个过程!</p> <p>很惭愧,这么长时间了,所有的文章中只得了一朵小红花,而且来得那么偶然。</p><p>去年加入了(因你而精彩)的圈子,常常看岁月如诗圈主的文章,学习认识到差距所在,别人起点就高,综合知识就强,当然写出来的东西不一样哦!我要向优秀美友们好好学习,提高自己,毕竞还是有追求的人嘛!</p> <h3>一天,我将(生日抒怀)这篇文章发给岁月老师请教,请他看看,尘封了一年多都不敢发出去,岁月如诗老师看后,指岀了不足也肯定地说写得非常好,主动帮我推荐到精华文章,在岁月如诗老师的指导帮助支持下,梦想成真!我喜岀望外,充满自信!当然非常感谢岁月老师的指导!之前,我没有自信,不敢去投搞,怎么样投稿都不晓得,一直想就算写给自己看,记录一份好心情。这样一来,才有了追梦的心,挑战不可能?</h3> <h3>虽然说得不得小红花无所谓,但这毕竞是一种肯定和鼓励,而作品自身若达不到一定的要求标准(综合文,图,内容,音乐)美感,肯定是不可能的。于是我一直在努力!</h3><h3><br></h3><h3>先生发现我太爱美篇了,从来没有像这样坚持过,有时候达到痴迷的状态,他也很支持我,常常一起聊美篇,怎么样才能做好美篇,常常给一些好的建议帮助我。最近迷上摄影,特别买了单反专业相机,并告戒我注意身体,注意眼睛,不要太痴!十分感谢先生的支持和理解!我好高兴!</h3> <p>在这个过程中,创作了上百个作品。回望过往,由什么都不知到投入,由浅到深慢慢在过度,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更加认识自己的不足,应该学的东西太多,需下功夫勤学勤练,我相信:功到自然成!没有人是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成功的背后有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要付出多少辛勤的劳动!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眼下已收获了多枚小红花和(荐字),审美能力与写作逐渐有进步,摄影正在学习的路上,对美篇制作的能力也逐步增强。</p><p><br></p><p>非常感谢(美篇摄影美文精华群)的朋友们!非常感谢群主岁月如诗老师,韦老师,大山老师等,给我莫大的帮助和支持,感恩大家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p> <p>有位年长的美友人称(蜀雨沈老师),我一直称她阿姨,80多岁了头脑清醒,(今年89岁)思维敏捷,文字流畅,这么大岁数了还玩美篇玩文字,且身体健康快乐心态好,辜且不说文章怎么样,就凭阿姨这么大年龄还有如此良好的状态,还与友人互动点赞留评,我太敬佩她了!是我学习的榜样,在阿姨面前怎敢言老?用岁月老师的话讲:充其量算中年人!哈哈那中年人还是应该有所作为吧!</p><p>我退休多年,现仍有工作在手。尽量利用休息业余时间学习,再忙,每天都要打开美篇看看,成了一种习惯,习惯便成了自然。</p><p>假日休息日外出,带上相机手机,见到喜欢的花儿草儿拍个不停,忘记了时间,家人风趣地说,"花姑娘""快走了!</p> <p>学习美篇以来十分享受。欣赏了那么多美丽的文字,美丽的画面,美丽的风景,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好友,相互欣赏学习交流,听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美篇良好的氛围,有催人奋进之感。既然爱美篇就得有爱的模样,有好的作品呈现!且学且悟,向优秀美友老师们学习,相信谦虚使人进步!</p><p><br></p><p>衷心的祝愿美篇越办越好!</p><p>祝福美篇小伙伴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p><p>您们辛苦了!再次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