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好

快快乐乐

<p>蓝色的眷恋</p><p>作者:茉莉花茶</p><p>制作:寒池冰月</p><p>朗诵:快快乐乐</p><p>拍摄:我家的长寿花随拍</p> <p>我喜欢天空的蓝</p><p>那广阔无边的蓝</p><p>让人心胸开朗</p><p>我喜欢大海的蓝</p><p>那一望无际的蓝</p><p>让人变的豁达</p><p>我喜欢湖泊的蓝</p><p>那清澈纯净的蓝</p><p>让人心情平静</p><p>我喜欢花朵的蓝</p><p>那稀有珍贵的蓝</p><p>让人一见倾心</p><p>我喜欢宝石的蓝</p><p>那晶莹剔透的蓝</p><p>让人心生向往</p><p>我喜欢饰品的蓝</p><p>那优雅别致的蓝</p><p>让人眼前一亮</p><p><br></p> <p>我喜欢布衣的蓝</p><p>那典雅大方的蓝</p><p>让人舒服愉快</p><p>蓝色是稳重而大方的颜色</p><p>蓝色是纯洁而梦幻的颜色</p><p>蓝色是安静又执着的颜色</p><p>蓝色是简单又纯粹的颜色</p><p>蓝色是我眷恋的颜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