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守望成长~宫里镇中心幼儿园在行动

宫里镇中心幼儿园大一班

<h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h3><h3>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全国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候,防控依然不可放松!避免功亏一篑,请再忍一忍,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春已至,我们见面不会太远!</h3> <h3>  经过了漫长的假期,孩子们现在已经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h3> <h3>每天我的生物钟会如约把我叫醒,起床 穿衣 吃饭 ……</h3> <h3>饭后和家人一起分担家务,“鼠”我勤快。</h3> <h3>快乐的一天从老师安排的节目开始。</h3> <h3>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蹦蹦跳跳让我长的更高!</h3> <h3>快乐的律动,你们的小脸就像绽放的花一样可爱!</h3> <h3>我的小身体好灵活</h3> <h3>每次洗手,我都会哼起这首好听的儿歌。</h3> <h3>看我把病毒打的好惨!</h3> <h3>数字画</h3> <h3>今天是植树节,我把家里的花儿都照顾的好好的</h3><h3>栽培还可以让我更懂得责任感,因为想让它们好好成长,就要像妈妈照顾我们一样精心照料,过程虽然有点漫长,可可见证小苗成长也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h3> <h3>我还画了茁壮的花草树木,希望宝贝们也能像大树一样茁壮成长!</h3> <h3>  在这段超长假期里, 希望全体家长安排好孩子的居家学习生活,保持良好平和心态,这是家长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我们要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才能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h3>

成长

家长

快乐

假期

孩子

漫长

照顾

一样

打的好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