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

wow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庚子鼠年之春,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斗猝然打响,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宅在家的这些天,我们向往外面的天空,希望疫情能早日退出我们的生活</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疫情可能会晚退,但是从来都不会占据我们的生活轨道,“白衣天使”是我们最感激的勇士,她们却用最朴实的话语,诉说最动人的故事,“选择医学可能是偶然,但你一旦选择了,就必须用一生的忠诚和热情去对待它”,而我们就需要保护好我们自己,不让他们再为我们而担心</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当别人打游戏时你在学习,当别人睡懒觉时你在学习,你含着泪在深夜里舞蹈,在回忆里奔跑,没有人在年少时想成为一个普通人,尽管生活他会剥夺你的所爱,践踏你的尊严,把你踩在脚下,遍体鳞伤,但你怎能倒下,你的身后是挚爱你的人呐,我们,都有梦想,书本上工整的字体是你对疫情当下做出的最好的贡献,让我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只要明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夜吞噬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躲起来的星星也在努力发光,你也要加油,心中有梦,才能看到远方;心中有路,才能走的踏实,快看,你努力的样子最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的人,而是愿意含着泪奔跑的人,人生的旅途上,希望是我,最后是我,拜托是我,千万是我,必须是我,只能是我,只属于我,跑到最后,一定是我,加油吧,少年!</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你们只管善良,上天自有衡量;你们只管努力,命运定会宽待你!!!</span></p>

加油

疫情

我们

含着泪

努力

奔跑

只管

生活

打游戏

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