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你真好

在水一方(拒绝私聊)

<p>如水的日子,因为有你而不再平淡;逝去的日子里,因为有了你,回忆会更加浪漫。时空的遥远,没有阻隔我们的距离,我依然能感受到你的气息,我们各自在生活的轨道上,重复着单调的人生,互相铃听着彼此心灵的低语。远远的看着你,感悟着你。</p><p><br></p><p>流年的封尘,在我眼前拉开了帷幕,我看见你,正在朝我跳跃着,在旷野奔跑着向我招手。我仿佛听见灵魂的孤独在叫喊,泪水打湿了我绣花的枕巾。</p><p><br></p><p>我用苍白的文字,为你点燃希望,我打开心窗,让你在我心里,沃野,种植梦想。再次重逢后,我不再是一只孤独的大雁,我知道,在咫尺栖息的地方,也有一只雁儿,在细细的铃听我的心声,感悟着我生命的精彩。</p><p><br></p><p>我们用语言点燃一堆堆篝火,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彼此慰藉,彼此温暖。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视,我会更加勇敢,更加坚毅。</p><p><br></p><p>在这冷漠的世界里,在这曰趋隔膜与生疏的尘世当中,能有一个人,还能让你想念,让你牵挂,这样的感觉真好。</p><p><br></p><p>如果宿命注定让你还要漂泊很久,那么就让我,将你一路走过的路上,种植一路的快乐,与阳光岁月欢歌。流年的岁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候那一份默契,悄悄的把美好的感觉,藏在心灵的一偶,让那份关爱,像月光下的水雾,青青的蔓延,散一路芬芳。</p><p><br></p><p>待蓦然回首时,却不管是怎样的曾经,相遇你的日子里,我心里快乐过,想起我们在一起美好时光,也不枉此生,从此我的世界不再孤独。</p><p><br></p><p>相遇在秋的斜阳里,命运安排着美丽的传说,不奢望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想说,认识你真好!</p><p><br></p><p>流情不堪月明中,落笔挥泪织成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