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谁对比、不与谁争锋,环保之作,我们(高一6)乐在其中。

陈小臣

<p>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春天到了,花也开了,花开更少不了焦美香、蒋媛媛、李贵鑫和肖馨馨同学们的独特花色。</p> <p>我想要坐着黄丽同学设计的手工小火车去见自己相见的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p> <p>说实话,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花瓶”,来自刘怀语同学的作品。</p> <p>唐叶淑同学作品,刚开始是准备想要做一个芭比娃娃,可是。。。。最终做了一个收纳盒。</p> <p>可能是我眼拙,还真看不出是一个笔筒,周庭宇同学说:“老班,我尽力了”。是的,有时候我们做事情,特别想要做好,但是由于很多外在因素,也只能尽力而为。</p> <p>这是一个小插曲,他也属于高一6,他的作品超乎我的想象,从不按套路出牌。</p> <p>曾经我也有过设计服装的梦想,也曾想过穿着自己设计的美服,走在大街上,可是,对于完全不懂绘画、没有想象力的我来说,这个梦还没开始就已经破灭。希望我的舒情小朋友以后能像她设计的衣服一样,发光发亮。</p> <p>春天来了,风景也美了。环保的最终目的不就是为了风景能更美吗?王馥蓉和杨丹楠同学用作品诠释疫情过后的美。</p> <p>那么可爱的机器人不拿出来秀一秀,简直对不起温丽艳同学,她像足了高一6的小可爱们,做这个“小人”想必也花了不少功夫吧。</p> <p>同样是垃圾桶,有喜欢李汝艳可爱小熊猫的,也有喜欢江才坤简单而粗暴的,这个世界对美的看法因人而异。</p> <p>陆锡香同学的收纳盒、王歆宇同学的笔筒以及、刘青青同学的迷你多肉盆和热情似火的吕雨水果盘,都是他们尽心的作品</p> <p>如果一座城都能有那么简单的代步工具,是否就更加低碳更加环保了呢,这个艰难的任务就交给冷思琪和蒲志丹同学了吧。</p> <p>不会收拾书桌的同学,是否需要一个这样的简易来自陈腾锋和蓝桂云的书箱呢?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用周文同学的花盆来养一盆花,等到花开时,一定特鲜艳。</p> <p>看到这把“牙刷”的时候,我懵了,我完全不知道这是用来干嘛的,直到后来我才想明白,原来是想“刷走一切粉尘”,还世界一片干净,这就是郑传刚同学的巅峰之作。</p> <p>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是的,沈云思雨同学用自己所设计的环保作品诠释了绿水青山的重要性。</p> <p>红色的小熊猫,很是可爱,就像魏思颖同学一样的可爱、美丽。</p> <p>听、风的声音,风铃在呼唤远方,杨进缘同学也在期待美好的未来。</p> <p>扬起风帆,为梦起航。加油!高一6</p>

同学

高一

作品

可爱

设计

环保

收纳盒

绿水青山

风景

笔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