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不一样

贺英英

<p>盼望着终于放假了!不管考试成绩怎么样!放飞的心情总是美好的!寒假我来了!</p> <p>假期第二天、先来一个小旅行!这是妈妈奖励我的温泉之旅!跟可爱的豆豆弟弟一起真开心!</p> <p>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旅行结束就是舞蹈汇演!</p> <p>很开心我和我的小伙伴获奖了!</p> <p>第二件事:我准备回外婆家过年🧨了!走之前把新春对联写好吧!也是今年学习书法的小总结!</p> <p>终于启程去陕北啦!没有爸爸妈妈陪的第一个旅程!我可以的!</p> <p>蓝天白云白雪窑洞!外婆家是我童年快乐的摇篮!</p> <p>我第一次亲手堆得雪人!</p> <p>除了寒假作业我的心情像蓝天那么美好!</p> <p>可是有一天我从电视上看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我知道了一个可怕的🦠!我听到了让人担心的地方武汉!我也在偷偷担心我能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吗?</p> <p>我很害怕要在陕北呆20年!</p> <p>感觉🦇一点也不可爱了!更不可爱的是大人们为什么还要吃它!</p> <p>妈妈还是决定让我回深圳!说怕疫情严重后没有飞机回了!那好吧!临走前给外婆干点家务吧!突然舍不得回了!呜呜……</p> <p>妈妈从深圳寄回了我做科学实验的眼镜:飞机上只有20几个人!第一次戴口罩、眼镜坐飞机!耳边响着妈妈说了一百遍的话:飞机上不许吃东西、不许摸东西、不许摘口罩…</p> <p>外公来送我!从北方到南方!棉袄不见了!</p> <p>看到深圳的人都戴着口罩,我在想深圳生病了吗😷?</p> <p>听说学校不开学了!王老师的音乐课取消了!那我在家乖乖画画吧!寒假延长了真开心😃!</p> <p>爸爸妈妈没放假!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好无聊🥱!突然开始想上学了!</p> <p>无聊的时候做做饭也是乐趣!妈妈说只要不玩手机干家务都表扬!</p> <p>这个比较简单!</p> <p>自己的衣服自己洗!</p> <p>终于开学了!但只能在家上网课!不能到学校宽广的操场上参加升国旗仪式!妈妈放着国歌在家升旗!</p> <p>电脑属于我了哈哈</p> <p>手机属于我了哈哈!</p> <p>平板也属于我了哈哈</p> <p>学而思的老师也很可爱!</p> <p>妈妈遥控指挥着我!</p> <p>班会!</p> <p>语文课!</p> <p>数学课!</p> <p>科学课!</p> <p>美术课!</p> <p>体育课!</p> <p>舞蹈课!</p> <p>书法课!</p> <p>英语课!</p> <p>好多课!一到时间妈妈就给我手机说赶紧上课!一玩手机妈妈就收手机说眼睛会瞎!想不明白为什么?</p> <p>好多题!电脑卡时我总是回答不了问题!刚写好答案老师就禁言了!</p> <p>燕子的春天很美!我们的春天也来了!我好像出去看看燕子啊!</p> <p>离开学还不知道多久!先记录一下我不一样的寒假吧!加油少年!</p> <p>2020.3.14!李青蔓跟妈妈记录!献给以后长大的自己!</p>

妈妈

寒假

手机

可爱

爸爸妈妈

在家

口罩

开心

哈哈

外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