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纪念册

徐悠然

<h3>  小学六年中,我认识了、结交了许多朋友,六年以来他们给我带来的远比亲人的多。</h3> <h3>  第一次,走进教室,拿起书本是多么的兴奋,想到我也是个小学生了。</h3> <h3>  第一次的运动会,接力赛我们连球都传不好,一跳一跳像好多小兔子夹着篮球跑儿跳。</h3> <h3>  第一次,在学校碰蛋,展现出自己蛋套,碎了的鸡蛋、鸭蛋,把壳剥开,吃掉它,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h3> <h3>  三年级了,我第一次与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去宁波科技馆观赏了一些从没见过的科学实验品等,时间虽然不多,但我玩的很开心。</h3> <h3> 不知你们是否记得,当年的那场美食节活动,是谁做的双皮奶那么好吃?是谁做的小馒头那么好可爱?</h3> <h3>  海影城中,是否还记得那次的列车,与老外的对话;是否还记得,那《夜半歌声》中破碎的镜子。几位“战士”正拿着枪炮对于我们招手。</h3> <h3>  第一次,在老师的带领下出了校门去邮局寄信啦,给远方的朋友寄个信,交个朋友,我们就是笔友了。</h3> <h3>  你记得那场有我们班自己组织的活动吗?包饺子、看表演,个个都是小演员。</h3> <h3>  最后一次,与自己的小学老师同学一起,出校门实践,非常的珍惜这三天的时间。毕竟,以后一起出来实践的不会再是他们了。</h3> <h3> 最后一次小学运动会也结束了,在那几天里,运动员们洒脱着汗水换来了一次相聚,加油吧!奔跑吧!最后一次让我们为602班争夺一次荣誉。</h3> <h3>  大包拎着小包,要走了,我花了六秒钟走进教室,花了六分钟认识了同桌,花了六节课认识了老师,花了六个星期认识了全班同学,花了六年解散了这个班级。602班,我们再会。</h3>

第一次

记得

一次

认识

六年

我们

校门

老师

运动会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