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当妈了(五)

紫薇

<p>这是平平,一只小花狸母猫,长得个子最小,吃东西也少,但精力特别充沛,每天蹦蹦跳跳一会儿也不闲着。</p> <p>这是安安,也是一只花狸母猫,性格温顺,经常偎依在我身边,特别乖巧。</p> <p>这是花花,一只小公猫,长得又大又肥,特别能吃,性格独立,不爱和人亲近,特别爱打斗,象个愣小子。</p> <p>小猫猫们一天天长大了,一家四口,天伦之乐,令人好不羡慕!</p> <p>儿子买了猫薄荷,瞧瞧这几个猫猫你争我抢,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给我们这个假期带来了多少欢乐啊!</p> <p>猫妈妈和孩子游戏,有时抱着咬,有时追着跑,现在我家成了她们娘几个的地盘了。</p> <p>连睡觉觉都排成一排,是不是很萌?</p> <p>午休,睡得昏天黑地!</p> <p>小花花犯错误了,被关在了小北屋,急得上窜下跳,好玩极了!</p> <p>兄妹仨个特别有伴,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睡,无忧无虑,快快乐乐!</p> <p>无论是睡觉还是玩,大咪咪总是一刻不离地看护在小猫猫身边,少了一个都会到处寻找,吃东西的时候也退到最后等小猫吃饱后才吃,每个妈妈对孩子的爱都一样啊!</p> <p>疫情结束,小猫猫今天离开我家了,儿子的两个同学要领养两只,趁着咪咪睡觉,两只小猫被带走了,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咪咪醒来看不到小猫怎么办?给他们找到了有爱心能善待他们的主人也算是心里安慰了许多,临别时给小猫猫带上了最爱吃的猫罐头,仿佛嫁女儿一般,祝福我的小猫猫在新的家庭健康快乐地成长!</p>

小猫猫

咪咪

小猫

母猫

特别

小花

一只

长得

我家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