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好长的假期,我学会了好多好多本领

北极千年冰

<p>疫情,百年一遇的危机…阻挡不了宝贝成长的步伐!将近二个月过去了,宝贝学会了很多很多哦!用筷子、揉面团、泡奶粉;骑平衡车、骑自行车;唱古诗、唱英文歌;富有创意的画画、COSPLAY……</p> <p>自己动手,味道好极了</p> <p>小天地骑出大运动场的感觉</p><p>“妈妈,我飞起来了”“我在地上飞起来了!👍</p> <p>除了唱歌,自己还配上了jump on the bed的一整动作,妈妈觉得还是唱得挺嗨呀</p> <p>宝贝口中的玫瑰花、草履虫、太阳花、荷花、有叶子的彩花🌸…看出来了吗?😂</p> <p>“我变成青蛙了”</p> <p>疫情终会过去,因为我身在最爱的祖国!</p><p>“等我长大,变成妈妈,我就可以帮助小朋友到河里捡球了!”</p><p>“等我长大了,变成大袋鼠大象,就可以够到天上的星星了!”</p><p>“等我长大了,变成宇航员,就可以到月亮上了!”</p><p>昨晚,突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愿望!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棒的!💐😀🥰</p>

妈妈

宝贝

变成

长大

好长

疫情

一整

彩花

捡球

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