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作品集(十六)

裘炎

<p>我的抽象画我的梦_——作品集(十六)</p><p>文字绘画:裘炎</p><p>材质:丙烯亚麻布</p><p>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快意畅想(系列)。</p><p>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我。</p><p>仍然精选10幅作品集成本集,以供看官品鉴。</p><p>不同的思路不同的画法创造了特立独行的画意,而在动笔时不要过分纠结和犹豫,胸有成竹一气呵成的完成作品才会使得画面自然且更加有韵味。朋友们的赞美我一一埋藏在心里,朋友们的批评我也反复推敲,赞美也好批评也好都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陶醉在绘画的世界里把梦想变为现实。</p><p>好了,闲话少说,请看官进入画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