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的军人本色

高原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怀念战友</span></p> <p>  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p><p> 你不认识我,我也不寂寞、你不熟悉我我也还是我、假如一天风雨来,风雨中会显示我军人的本色。</p><p> 白鸽飞舞的年代你不会认识我,我的名字没有那.么显赫、硝烟散尽的日子也不会留心我。的故事被歌声淹没,你不认识我,我也不寂寞,你不熟悉我,我也还是我,假如一天风雨累,风雨中会显出军人的本色。</p><p> 你不认识我,我也不寂寞,你不熟悉我我也还是我,假如一天风雨来,风雨中会显示出军人的本色,军人的本色。</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祝所有退伍军人们:八一建军节快乐。</span></p> <p>中国人民解放军六五式领章帽徽</p> <p>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六五式服装,</p> <p>住额敏战友一起聚会同乐</p> <p>战友们集体留念。</p> <p>小白杨边防哨所</p> <p>湖北孝感,董永,七仙女下凡。旅游点</p> <p>湖北孝感水上乐园</p> <p>吐鲁番旅游点。</p> <p>成都公园</p> <p>重庆武隆旅游区。</p> <p>乌鲁木齐温泉旅游点。</p> <p>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场。</p> <p>新疆昌吉大戏院。</p> <p>巴克图口岸</p> <p>重庆白公馆</p> <p>重庆观山寨子</p> <p>新疆天池</p> <p>三所全体合影留念</p> <p>二所全体合影留念</p> <p>陆军五师卫训排全体留念,</p> <p>陆军五师36111部队文化宫活动中心</p> <p>陆军五师三六一一一部队司令部</p> <p>五师,商店 洗澡堂,</p> <p>五师部队,五级电站。</p> <p>五师大桥</p> <p>五师医院二所</p> <p>医院食堂</p> <p>部队医院三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