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我等你归来……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2020年3月14日&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花开,我等你来。着一袭淡在绿的薄纱,染一地粉嫩浅白,携一缕沁人的花香,与你相约天草地。</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花开,绿萼红瘦,你是否踏着盛夏的旋律,翩翩而舞?而我,一个人寂寞远行,心是孤独的。</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贪念了这浅浅的温柔,淡淡清韵,陌上花开,我等你来,你在或者不在,我就在这里,不愿离,也不愿弃。</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七弦叹,思良人,秋风思画扇,半生长情若初见。又是一季,陌上花开千年梦可相会。默然相知,寂静欢喜。陌上相逢,一帘清梦,徜徉红尘。</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经年半卷尘烟,素颜凝目落花魂,梦依旧,寒声碎,陌上花开寻难归,可懂落花碎?曾经多少次期待陌上花开,你踏水而来牵着我的手。相思扣,天青色等烟雨,而我,我一直在等你!</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花开,三月的梦,盛满双眸的念和盼,三月的柳枝,深情款款,摇曳着时光的匆匆流转。三月的原野,生机盎然,三月的雨纷纷,山水一程分月一程。</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红尘,我们每个人踏着时间隧道,走过匆匆的似水流年!在偶尔繁忙的闲暇之余,回首着再也回不去的曾经。百般滋味萦绕心头。</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情不知所来,一往情深”这是我最习惯说的一句话。不知缘从何来?俗话说;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茫茫人海,你我相见是前世缘分,倘若能找到一个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的人需要修几世的缘,才会有今生的相遇呢!既然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花开;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雨月”为了真情无怨无悔!人生苦短,世事无常,真情难觅,既然爱就要深爱,彼此牵挂痴情,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仓央嘉措曾说:“曾虚多情损梵情,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这也许是最好的感情,爱得畅快淋漓,率真随性。</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陌上花开,薄凉人生,冷暖自知,生活不会事事如意,唯有始终如一执守初心,既已琴瑟起,何不笙箫默?非常时期,这段日子,“你安好,我无恙”这是我真诚的祝福,冬雪无声意,淡淡芬芳情!往后余生,无论天荒地老,世界变迁,不负此生,做彼此眼前最美的景!</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阳光三月,阳光明媚。陌上花开,期盼春暖花开更美的重逢!</p> <p class="ql-block">原创文字: 中国🇨🇳</p><p class="ql-block">图 片: 网 络 (感谢原创作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