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重庆渡口等你

深情隽永

<p>文字:深情隽永</p><p>制作:深情隽永</p><p>配音《在重庆等你》</p> <p>我又来到了相思的渡口</p><p>将那个心上人儿痴候</p><p>是谁种下相思的红豆</p><p>是谁开凿了相思渡口</p><p>是谁让我站在相思的渡口</p><p>看着千帆过尽</p><p>怎么也找不到靠岸的轻舟</p><p>我依然守候在相思的渡口</p> <p>千年等待</p><p>千年相思</p><p>千年迷离</p><p>红尘中朦胧的情爱</p><p>爱你的心还在漂泊</p> <p>一杯酒</p><p>情滿相思人间</p><p>踏歌烟雨旧曾谙</p><p>相思渡口苦徘徊</p><p>摘一颗心星</p><p>照亮寂寞的心</p> <p>固守相思的渡口</p><p>曾经的花前月下</p><p>醉中柔柔的缠绵</p><p>流年的记忆</p><p>在那相思的渡口重演</p><p>独自飘零</p> <p>载滿爱的相思泪雨</p><p>聆听相思渡口的窃窃私语</p><p>你可感应到我的呼唤</p><p><br></p> <p>一叶小舟</p><p>载不动一世情缘</p><p>一切邂逅</p><p>刻骨铭心的相思</p><p>我依然守候在相思的渡口</p> <p>若时光不负,岁月无恙</p><p>我愿伫立在相思的渡口</p><p>只等你归</p><p>尽享春光,与你爱语慢慢垒</p><p>我依然守候,在相思的渡口</p> <p>彼岸花不败</p><p>我的相思永不凋零</p><p>若你跋山涉水</p><p>你会看到情诗三千</p><p>为了你我依然,</p><p>守候在相思的渡口</p> <p>拒绝献花,打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