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爱微笑

<h3>  喜欢这两张图片,不经意间抬头看到,柳条百尺拂银塘,且莫深青只浅黄,浅黄舒服的颜色。 今天觉得一切都懒懒的,店里播放的音乐速度比平时都慢些,店外面的车和行人的速度也慢半拍,这个春天适合慢慢欣赏,是因为错过了太多吧。 </h3><h3><br></h3> <h3>  手机里一条信息把我从缓慢中拉了出来,是孩子同学的妈妈发来的求助信息,她说:这几天孩子不上直播课,作业也不写,老师把她踢出群,本来基础就差,等开了学可咋办?她拜托让我女儿劝劝,我回复说好的。 希望女儿能帮到她的小伙伴,但愿这个孩子不要让妈妈在春天里就着急夏天的事。 <br></h3> <h3>  今天还有一个应聘的来试岗,她问了一句“姐,你说我能胜任这个工作吗?”我笑着说“你想干就行,用点心这个工作不难。”说给她的话是当初我用来鼓励自己的。</h3><h3> 我已经很少带新人了,因为我的工作节奏太快,新人跟着我喘不过气太累,结果在新人眼里我是个脾气不好的姐姐,哎!没想到会混成这样。</h3><h3> 中午的时候我在员工宿舍休息,打开手机音乐,想随着音符进入深度睡眠。</h3><h3> 复工已有十几天,我一直不在工作状态,可终究要回归到生活,那个安静的灵魂要回到忙碌的身体里,世间万事万物皆处于矛盾之中,我也不例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