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对我打了烊

海之蓝原创诗苑

<p>自从那一个秋天</p><p>有一场秋风</p><p>把你的花朵</p><p>从我的身边带走</p><p>你的爱情</p><p>也就算是</p><p>对我打了烊</p> <p>爱也爱了</p><p>恨也恨了</p><p>我也累了</p> <p>我那爱情的花朵</p><p>你走了就走了</p><p>你忘了就忘了</p><p>如果我不想把你</p><p>从我的记忆里</p><p>彻底删除掉</p><p>你就还得一直</p><p>要陪我到老</p> <p>在我的回忆里</p><p>我也不用等到</p><p>春天来了</p><p>天气暖了</p><p>你才会盛开</p><p>我也不用担心</p><p>秋天来了</p><p>天气冷了</p><p>你又会凋落</p><p><br></p> <p>我的爱情</p><p>已经对我打了样</p><p>我记忆的花朵</p><p>一直都会</p><p>在我心里绽放</p> <p>你的爱情对我打了烊</p><p>海之蓝</p><p><br></p><p>自从那一个秋天</p><p>有一场秋风</p><p>把你的花朵</p><p>从我的身边带走</p><p>你的爱情</p><p>也就算是</p><p>对我打了烊</p><p><br></p><p>爱也爱了</p><p>恨也恨了</p><p>我也累了</p><p><br></p><p>我那爱情的花朵</p><p>你走了就走了</p><p>你忘了就忘了</p><p>如果我不想把你</p><p>从我的记忆里</p><p>彻底删除掉</p><p>你就还得一直</p><p>要陪我到老</p><p><br></p><p>在我的回忆里</p><p>我也不用等到</p><p>春天来了</p><p>天气暖了</p><p>你才会盛开</p><p>我也不用担心</p><p>秋天来了</p><p>天气冷了</p><p>你又会凋落</p><p><br></p><p>我的爱情</p><p>已经对我打了烊</p><p>我记忆的花朵</p><p>一直都会</p><p>在我心里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