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岁月,因你快乐

心灵之约

<p>一直,在回忆里寻你。</p><p>一窗素花,一帘淡月。</p><p>没有太多喜悦,</p><p>没有太多忧伤。</p><p>你不在的日子,</p><p>我把所有的温柔,</p><p>都交给了文字。</p><p>一直,在老地方等你。</p><p>不愿向前,不愿离开。</p><p>没有你的气息,</p><p>到哪里都是流浪。</p><p>你不在的时候,</p><p>我情愿孤独,情愿,</p><p>一个人看花开花落也很好。</p><p><br></p> <p>离开了多久,</p><p>便孤独了多久。</p><p>没有你的爱与呵护,</p><p>所有的时光,</p><p>都被岁月覆了凉凉,思念成霜。</p><p><br></p><p>等了多久,</p><p>便寻觅了多久。</p><p>没有你的温柔与陪伴,</p><p>再好的风景,</p><p>也成了多余的摆设,都是假象。</p> <p>或许,</p><p>是冥冥之中的注定。</p><p>我还是隔着万千人群,</p><p>穿过层层风烟,</p><p>找到早已熟悉的你。</p><p><br></p><p>或许,</p><p>这便是宿命的安排。</p><p>我知道你还会回来,</p><p>把你的羞涩,矜持,</p><p>与所有的爱还给我。</p><p><br></p> <p>想你,在山水之外。</p><p>你的平安,我的幸福。</p><p>你的安好,我的快乐。</p><p>恋你,在红尘之中。</p><p>你是春花,你是秋月,</p><p>是我最美的初见。</p><p>可是,</p><p>我生你未生,你生我已老。</p><p>你恋天涯时,我已过海角。</p><p>那些欠你的岁月,</p><p>我该用什么来偿还?</p><p><br></p> <p>只要你在,</p><p>老又有何妨。</p><p>我生你未老,</p><p>恨不生同时,</p><p>日日与你好。</p><p>那些错过的岁月,</p><p>没有你,</p><p>我的人生是多么的空荡。</p> <p>我的岁月,因你而暖。</p><p>不必繁华,不必三千。</p><p>只要有你,只要我喜欢,</p><p>每一天都是幸福满满。</p><p>纵使,流年暗换,</p><p>你我被岁月沧桑了眉眼。</p><p>那一眼,那份爱,</p><p>亦不会改变。</p><p><br></p><p>我的岁月,因你而暖。</p><p>无需姹紫,无需嫣红。</p><p>只要你在,只要我喜欢,</p><p>每一季都如春天暖暖。</p><p>纵使,步履蹒跚,</p><p>你我老得哪儿也去不了。</p><p>那深情,那珍惜,</p><p>亦不会改变。</p><p><br></p> <p>余生已是很短,</p><p>没有来日方长。</p><p>许一段地老天荒,</p><p>只有我和你,</p><p>只要我和你。</p><p>不问今夕何夕,</p><p>不管今夕何夕。</p><p><br></p><p>余生有你就够,</p><p>我不要来日方长。</p><p>我只要你,</p><p>只要你在身边,就好。</p><p>任凭月缺月圆,物是人非。</p><p>你永远,</p><p>是我手心里的宝。</p><p><br></p> <p>守着你,</p><p>心安亦暖。</p><p>守着你,</p><p>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p><p>我愿陪你一起慢慢变老,</p><p>不约来世,</p><p>只要今生,</p><p>生生世世。</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