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难舍的人

小凡视觉

<p>美篇:小凡视觉</p><p>文字:小凡视觉</p><p>图片:网络</p><p>背景:高安&amp;郑莉莉《你是我最难舍的人》音乐+歌词</p><p><br></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也是我最不想错过的人,最爱的人是你,最难忘的人也是你,你就像一个束阳光,照进我的心底,照亮我的未来,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到你,并与你相爱,遇到你是缘分,也是我的幸运,一生不长,请让我们相互携手走下去。风里雨里,此情不渝,你就是我这一生最难舍的人!</p> <p>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最牵挂最难舍的人,在默默地为你等,等到日出又黄昏,心里永远为你留着一盏灯!</p><p><br></p><p>我们爱的那么深,那么真,心心相印,意相随。一个人愿意陪着你,能够把心给了你,这就是缘分!</p> <p>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你,并与你相爱。一生不长,请让我们继续携手走下去,风里雨里,此心不渝。</p><p><br></p><p>谢谢你让我爱你,你的爱是你给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你是我一生最难舍的人。</p> <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也是我最不想错过的人,最爱的人是你,最难忘的人也是你!</p><p><br></p><p>我的心中只有你,你的心中只有我,我们深深相爱,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就像你说的: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唯一。</p> <p>你快乐我就快乐,你难过我也难过,这应该就是心意相通,我们有共同的语言,共同的爱好。</p><p><br></p><p>亲爱的,不管我们今后的路有多大的困难,我们一起面对,谁也不能让我们再分开,我对你的心矢志不渝,我爱你,永远爱你。</p> <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br></p><p>演唱:高安&amp;郑莉莉</p><p><br></p><p>男:夜归人疲惫的灵魂</p><p>为了爱追逐梦一生</p><p>女:留着一盏灯</p><p>我在默默为你等</p><p>等到日出又黄昏</p><p>男:爱上你注定的缘分</p><p>恨离别难舍又难分</p><p>女:多爱我几分</p><p>也就值得为你等</p><p>一往情深的女人</p><p>男:轻轻一个吻</p><p>吻乱我的心</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爱情的余温</p><p>抵过风雨冷</p><p>让我为你擦干伤心泪痕</p><p>男:深深一个吻</p><p>吻得好心疼</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不再为爱争</p><p>不再为情困</p><p>合:承诺今生不再做伤心的人</p><p>男:爱上你注定的缘分</p><p>恨离别难舍又难分</p><p>女:多爱我几分</p><p>也就值得为你等</p><p>一往情深的女人</p><p>男:轻轻一个吻</p><p>吻乱我的心</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爱情的余温</p><p>抵过风雨冷</p><p>让我为你擦干伤心泪痕</p><p>男:深深一个吻</p><p>吻得好心疼</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不再为爱争</p><p>不再为情困</p><p>合:承诺今生不再做伤心的人</p><p>男:轻轻一个吻</p><p>吻乱我的心</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爱情的余温</p><p>抵过风雨冷</p><p>让我为你擦干伤心泪痕</p><p>男:深深一个吻</p><p>吻得好心疼</p><p>你是我最难舍的人</p><p>女:不再为爱争</p><p>不再为情困</p><p>合:承诺今生不再做伤心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