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宅”家寒假——905班 徐奕琳

杨小莉

<p>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所有人的寒假生活。虽然我们不能按时返回校园,只能待在家里,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科技产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p><p> &nbsp;这场病毒,让我知道了保持个人卫生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医护人员的伟大。我希望长大以后,我也能成为一名可以救死扶伤的医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现在开始,我就锻炼好身体,为我的理想努力。</p><p> &nbsp;疫情期间,我除了完成学校的学习活动外,我还在家学会了自己做早餐和整理房间,现在就来看看我的“宅家”生活吧!</p> <p>  疫情使开学不断推迟,课堂只能在网络上展开,我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游刃有余。</p> <p>  学习之余也要保护好眼睛哦,毕竟这样网课学习才能更加认真和专注。</p> <p>  趁着这次超长假期,我打算多看些往常没有时间看的课外书,用陌生的知识来开拓眼界、武装头脑。</p> <p>  和妈妈一起整理错题,好多小纸条堆成了小山,原来我错了这么多😢</p> <p>  3.12植树节,前几天我和老爸种下了两株牡丹,我时常会去给他们浇浇水。</p> <p>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家学习运动也不能落下,我每天坚持跳绳打卡,天气好的话还和家人一起打球。</p> <p>  玩魔方可是我的强项,不仅是三阶,四阶五阶和镜面魔方也不在话下😊</p> <p>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即使我们不能相见,但在网络上的孜孜教诲,仍把我们相连。停课不停学,让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一点点前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紧团结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疫情地图上的每一个地名、每一个数字,都牵动我们的心绪。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此时更应努力学习。</p>

疫情

学习

魔方

我们

寒假

肺炎

一起

在家

武装头脑

同呼吸共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