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海南

雪儿

<p>  我出生在北国江城,冬天白雪皑皑,非常寒冷,很小的时候我就特别向往南方,特别是有海的地方,后来听说海南那里一年如夏,海水清澈见底,椰树成荫,是个风景如画的城市,可我的家乡与它相距几千公里,真的是天涯与海角,让我望尘莫及。今年我终于有机会来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城市海南,可遗憾的是我刚到达海南的第二天,全国就暴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公园,交通,小区都封闭,我也只好乖乖的在屋里呆着,可我的心早已飞了出去,脑海里一直在幻想着海南的美景,海水拍打着礁石,翻起层层浪花,礁石上长满绿绿的青苔,我站在礁石上凝望着无边的大海,心潮澎湃,海水是那么的清澈,天空是那么的蔚蓝,形成了海天一色的美景,好美的海南,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声一直缠绕在我耳边,虽然我身在海南,可我只能陶醉在我的梦境之中。</p> <p>  由于这次突发的疫情,把我此次旅行的计划完全给打乱了,很多景区都没欣赏到,更别说拍照了,真的是非常遗憾,为了弥补我心中的遗憾,待到春暖花开,山花浪漫时再去海南,圆我心中的梦境。</p> <p>出镜:雪儿</p><p>拍摄地点:后期合成</p><p>制作时间:2020年3月13日</p><p>谢谢您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