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季节~201班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幸福的模样,全都洋溢在春风里~~~🪁🪁🪁

安次区

<p>激动的第一次~🌸</p> <p>最美蝴蝶风筝~🌸</p> <p>🪁飞起来……</p> <p>我要出去🪁</p> <p>全家齐上阵👨‍👩‍👦</p> <p>我的小小🪁</p> <p>我要“飞”🪂</p> <p>“武汉”与我同行~💓</p> <p>超级满意的作品🎊</p> <p>出来放放风~~👻</p> <p>偶遇~🌸</p> <p>春风吹拂,柳条摇曳,感受着春的温暖,我们正走向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期待早日脱掉口罩,我们相聚在校园~~🌱</p>

我要

春风

201

偶遇

放风

孩子

洋溢

吹拂

柳条

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