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妄想疯狂,党旗处处飘扬

德州齐河李善斌

<h3>  自从年初三,陪女儿去了店里,发现街上越来越冷清,除去食品类开门。大多店门紧闭,路人稀少,就连平日里见惯了的公交车,出租车也消声匿迹了。只有为数不多的私家车在宽阔的马路上行驶,天濛濛亮,女儿开车,我坐在后面陪她去店里……</h3> <h3>  我在后面就想,是不是劝女儿也关门啊?即然都暂停营业了。咱也不差这几天挣钱?还是居家不出去了安全。</h3> <h3>  每次出门,填表,测体温,消毒,非常麻烦。我让女儿停一阶段,关门歇业。女儿说,“这阵子到处封城,封小区,出来的人是少,你看前来购买的顾客少了,值勤人员多了,他们也要吃饭啊?咱就当为他们服务吧?不在乎挣钱了"一句话,说的我无语了……</h3> <h3>、 女儿接到了,有关部门专门派人送来的疫情期间允许开门的防疫通知,我帮她贴在了门上……</h3> <h3>  从小区去店里的路上,我发现了很多帐蓬,它们设置在各小区门口。每个帐篷上都有一面鲜红的党旗在熠熠生辉。</h3> <h3>  有的小区,帐篷搭的紧急,就把党旗先临时挂起来,查验为主……</h3> <h3>  小区工作人员以党员为主,物业,志愿者为辅,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辆车,每一个人。</h3> <h3>  防疫措施,宣传口号,严防死守,战胜瘟疫。</h3> <h3>  到处是铜墙铁壁,遍地是人民战争,居民看到了希望,因为有党旗在飘扬……</h3> <h3>  疫情下的每一天,来的顾客大多是戴红袖章的值勤者,女儿每次在他们买完后,都无偿的送他们一些,成包的小食品,成罐六必居咸菜,以表示对他们为了战胜疫情,辛勤工作的鼓励……他们很感激这位女店主……</h3> <h3>  大多数对外零售业务,只能靠一个个像小蜜蜂一样的外卖小哥了。由他们送到小区门口,再由工作人员送到居民家中。</h3> <h3>  难得的疫情下,需要良好的心态和信心。</h3><h3> 我们坚定信念,一定能战胜疫情。</h3><h3> 我为了鼓励女儿,也为了记住这一刻,我让女儿也给我留了个纪念……</h3> <h3>  忙碌了一天,终于下班了。我们驱车回家,小区门口,自觉下车,接受测温,填表,看到的,依然是党旗在飘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