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国际学校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雾散晴空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激荡一百天的豪情,</font></b><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见证不寻常的你我!</font></b></h1> <h1><b>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垂死挣扎的疫情,怎敌过~奋斗的热情!你我相隔,心却相依,不同寻常的你我,定抵得住~万马、千军!<br></b><b> 扬人生志气,击鼓进军势在必胜!显东方神威,今日誓师绽放激情。</b></h1> <h1><b>  唐山东方国际学校今日召开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b></h1> <h1><b>  红旗飘飘,国歌雄壮,热血沸腾,我心昂扬。今天离中考还有100天的时间,校长及导师们为九年级学子加油、助威。</b></h1> <h1><b>  年级长杨静主任为九年级师生做中考冲刺总动员。</b></h1> <h1><b>  莘莘学子东方聚,铮铮铁骨显威力,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日无古贤。</b></h1> <h1><b>  东方江山代代人才,成功的辉煌谁不期待?中考前夕,考入唐山一中的方成龙学长为学弟学妹助力。</b></h1> <h1><b>  东方国际是一座花园,莘莘学子便是满园春花,而老师们就是浇水、施肥、剪枝的园丁。老师们愿意静待花开,朝夕相伴,从不厌倦。再过百日,东方之花就要绽放,老师们献上中考寄语,鼓励东方学子奋力拼搏,鏖战六月!</b></h1> <h1><b>  敬爱的曹校长、李校长给我们带了中考嘱托,吹响了进军的号角!</b></h1> <h1><b>  搏击长空,是山鹰的誓言!巨浪排空,是大海的誓言!养育万物,是土地的誓言!百日胜利,是你我的誓言!</b></h1> <h1><b>  非常时期,我们网络相连,非常时期,我们心心相伴,来一回无悔的拼杀!创一次永久的辉煌!做一次不寻常的你我,交一张最满意的答卷!家长们参与誓师大会全程,深受鼓舞,赞许连连。</b></h1> <h1><b>  东方学子,蓄势待发,让我们挥鞭启程吧!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b></h1>

中考

东方

百日

誓言

誓师大会

学子

九年

唐山

莘莘学子

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