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樱花开了

嘻妹

<p>樱花</p><p>那是武汉固有的自豪梳妆剂,樱花那是武汉独特的呢喃私语。在这美丽的季节,我带着一丝丝入扣心境,探访武大樱花大道,磨山樱花园。</p><p>樱花,是否会想起我,是谁月光下等你,年年岁岁圆舞曲,岁岁年年潜力股。</p><p>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有最美的故事。阳春三月,微风习习。春暖花开,樱花因疫情原因,樱花美都是泪,纷飞一年一年心碎,我们错过了会面,错过了一个亿拥抱,明年再会。</p><p><br></p> <p>樱桃花下送君时,一寸春心逐折枝。</p><p>别后相思最多处,千株万片绕林垂。</p> <p>别来几春未还家,玉窗五见樱桃花。</p><p>况有锦字书,开缄使人嗟。</p><p>至此肠断彼心绝,云鬟绿鬓罢揽结,</p><p>愁如回飙乱白雪。</p><p>去年寄书报阳台,今年寄书重相催。</p><p>胡为东风为我吹行云,使西来;</p><p>待来竟不来,落花寂寂委青苔。</p> <p>梅花谢后樱花绽,浅浅匀红。试手天工。百卉千葩一信通。馀寒未许开舒妥,怨雨愁风。结子筠笼。万颗匀圆讶许同。</p> <p><br></p><p><br></p><p>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p><p><br></p><p>昨来风雨偏相厄,谁向人天诉此哀?</p><p><br></p><p>忍见胡沙埋艳骨,休将清泪滴深杯。</p><p><br></p><p>多情漫向他年忆,一寸春心早巳灰</p> <p>东风渐暖满城春,独占幽居养病身。</p><p><br></p><p>莫说樱桃花已发,今年不作看花人。</p> <p>人的生命是有限的</p><p>一簇簇抱团取暖</p><p>一朵朵翩翩起舞</p><p>花开花落我来也</p><p>昨天</p><p>有许多故事</p><p>美丽动人可爱</p><p>轻轻的我走了</p><p>正如我轻轻的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