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的熊女士委托媒体把由衷的感谢带给宁夏彭阳人民

枫林听雨

&nbsp; &nbsp; &nbsp; &nbsp; 从2月4日至今,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中的五位彭阳籍护理人员已经在武汉抗疫前线奋战了30多天。这些日子里,她们身处抗疫最前沿,与新冠肺炎患者朝夕相处,每天都在感受着他们的不安和焦虑,分享着他们治愈后的喜悦,也收获了他们真诚的谢意。<br>&nbsp; &nbsp; &nbsp; 近日家住湖北武汉已痊愈出院的熊柳萍女士通过在宁夏的亲戚辗转联系到了彭阳县电视台,通过媒体讲述了武汉战“疫”前线的医患故事,表达他们全家对宁夏医疗队彭阳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br><br> 【湖北武汉新冠肺炎康复出院患者熊柳林:我是东西湖客厅方舱医院的患者,住院时得到彭阳县韩列梅护士的细心护理,精心照顾。感谢天使、感谢英雄、感谢宁夏医疗队、感谢彭阳人民!谢谢你,列梅妹妹。武汉是英雄城市,你们是城市的英雄,你们为我们受苦了、受委屈、受累了。你们为战胜疫情牺牲了很多。当时我老公在方舱,六十多岁的婆婆和宝宝也在隔离点隔离。宝宝半岁,还在吃母乳。2月20号我住进方舱。半夜起来挤奶,一名医护者过来看到,眼泪一下子流出来了。仔细的询问之后,眼泪一直不停的在流。还细心的询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得知我没有换洗的衣服,坚决要把自己老公寄给她的衣服给我。她的举动一下子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他教我挤奶的方式和注意的事项,非常贴心。第二天他叫换班的同事把衣服带给了我,特别的关注我。知道我出仓她非常的高兴。后来听说我隔离点的条件不是很好,担心我,她又拿来许多生活物品和防护用品,托同事带到我老公的手里,让他带给我。她每天都电话询问我全家人的健康状况。得知宝宝几天没拉粑粑担心的很。就向领导申请到隔离点看宝宝。我问她你怎么去?现在又没车,她说我可以走着去。因为情况特殊不能出去。再次让我感动的眼泪流出来。现在真的不是一句谢谢能够代替的,愿我们的友谊永远长存。我们是一家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宁夏彭阳人民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彭阳

感谢

宁夏

武汉

方舱

医疗队

隔离

宝宝

湖北

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