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手真神奇

小旭

<p>儿歌《我有一双小小手》</p> <p>大家好我是小二班的齐鑫程让我来告去你们我的小手可以干什么吧!</p> <p>我的小手可以玩玩具</p> <p>我是孔瑞蓉我的小手可以做作业 画画</p> <p>我是曾爱我的小手可以穿衣服</p> <p>我是李泽宇看我画的认真吗?</p> <p>我图的颜色漂亮吗?</p> <p>认真听我说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小手用处多。</p> <p>我是小二班的安安 看我棒不棒!😊</p><p><br></p> <p>我是最棒哒👏</p> <p>快来给我点赞吧!</p> <p>我和姥爷的手哪个更可爱</p> <p>妈妈的手和我手一起比♡</p> <p>认真起来的我是不是很可爱</p><p>😜</p> <p>大手小手</p> <p>我认真的样子美吗😘</p> <p>通过美术绘画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而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p><p><br></p>

小手

认真

二班

可爱

可以

齐鑫程

告去

孔瑞蓉

李泽宇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