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抗议日记”——迁安二小035张朔瑀

陽銧

<p>新冠状病毒肺炎,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过得不同寻常,原本应该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我们,现在只能在网上上课,我看不到老师,老师也看不到我,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但是老师和我们就像在教室一样,课上老师提问,通过连麦来回答问题,课下的作业,老师给我检查,每次被评委优秀作业的时候,我都可开心了😄</p> <p>3月2日,我们的学校组织网络升旗仪式,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很多英雄,终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还有很多很多为了打败疫情,不顾自己安全的人,他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p> <p>3月11日,老师还在网课上给我们播放了“战役微课堂”让我深深地感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越来越好!</p>

老师

我们

升旗仪式

上课

教室

疫情

看不到

作业

冠状病毒

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