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居家快乐学”——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一年级语文组线上学习第五周纪实。

童心美魅

<p>  这个春天,迥然不同,我们被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步伐,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只能宅家里,不能回到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玩耍。我们停课,但不停学,居家快乐学。我们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学到不少的东西。下面是我们的每天的学习和活动。</p> <p>  每周老师都给我们做好学习的计划,每天给我们发学习内容。</p> <p>  根据学习单上的内容和要求,我们每天按时学习,你们看,我们学习可认真了,该给我们点赞吧!</p> <p>  我们还认真完成作业,认真书写,努力把字写规范工整。</p> <p>  我们的老师也很认真,每天都帮我们批改作业,并且多使用鼓励性语言,使我们对学习更有信心。</p> <p>  这是我们给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医生的爱。</p> <p>  为了抗击疫情,不让病毒到我们体内游玩。我们每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让身体的战斗力棒棒哒!</p> <p>  居家完成老师安排的学习任务后,我们还帮爸妈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父母的爱,化感恩于行动。</p> <p>我家卫生,我保洁。</p> <p>我的衣物,我收拾。</p> <p>我家美食,我参与。</p> <p>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与学校、老师、爸爸、妈妈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们“停课不停学,居家快乐学”,居家完成文化课学习,还学会感受生命,学会健康生活,践行道德观念。春天来了,抗击病毒狙击战快结束了。期待我们早日欢聚在充满书香、欢乐的校园里。</p>

我们

学习

居家

每天

疫情

停课

快乐

老师

抗击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