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见不到,忘不了。

麦莎风雨

<p>有一种思念,见不到,忘不了;有一种心酸,斩不断,忆相连。</p> <p>我们的生活中,时光匆匆而过,它带走了很多,原来最初的悸动,原来最初的相遇,原来最动心的那个人,但是却有一种思念始终无法带走,就算见不到,依然忘不了。</p> <p>在时光中,安静地想念着你,任时光如流逝匆匆而过,但是脑海中依然无法忘却你的影子,就算最后你只剩下一个姓名,依然深存在我心底。</p> <p>每当想起你的时候,却发现无法去见你,因为我们的缘分早已走到尽头,但是却始终无法忘记你。</p> <p>有一种相思,见不到,忘不了。</p><p>或许是岁月作祟,让我们那么多年的爱情付之东流,但是相思在心,你就一直会存在我的心底,无法忘记。</p><p>每当难过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念起你曾经陪我的岁月,这个时候我多么想去见你,可惜却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p><p>最后悔的事,莫过于丢了你,但是时光却如此残忍,让我丢了你,却不让我丢了回忆。</p><p>爱到最后,最终还是无法挽留,破碎的感情就算再见,也依然回不到最初的模样。</p><p>时间改变了我们的价值观,也让我们曾经的默契消失殆尽,所以最后的分手也算是最后的挽留。</p><p>虽然依旧在思念你,但是我却不会去找你,因为你走了,走的那么彻底,让我没了找你的勇气。</p><p>孤独的夜,我一个人扛,我不怕孤单,但是我怕思念萦绕在心头。</p><p>天漆黑一片,夜幕瞬间降临,我还是在低着头回忆我们的过去,就如这黑夜一样,让我无法闭眼。</p><p>走散在人潮之中,我没有寻到你的影子,吹过的风,飘散的云,始终无法回到最初的样子。</p><p>有一种思念,见不到,忘不了,这就是我对你最后的爱。</p><p>孤独的等待,一个人的思念,相思不见,一曲相思只为你,原来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我们却变成了路人,就这样我们已经无法成为彼此的曾经,但是我们始终是彼此的过去,这是斩不断,掐不乱的情思。</p><p>世界很大,我们都有自己的悲欢离合,岁月很长,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追忆,我不忍心忘掉你,我无法让自己不去思念你,到最后的尽头,只剩下一曲相思,就这样变成了一种思念,见不到,忘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