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一位超级大厨

美好的时光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老公是一位超级大厨专做大菜,今天可爱老公做了我最爱吃的酸菜鱼和西红柿🍅牛肉汤</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买到草鱼买了一条梭鱼🐠</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刀工可以吧薄的透明</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甘拜下风😝</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用淀粉和蛋清腌制一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酸菜鱼的卖相还不错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又香又麻辣的鱼片太好吃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鱼太好吃了都吃光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西红柿牛肉汤味道也不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公擀的手擀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还不错哈表扬一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海鲜卤挺美味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公今天又放大招了,做了我最最爱吃的水煮肉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所有的料都是他自己烹制的不是买的那种成品料哦😍😍😝卖相真不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有没有垂诞三尺啊,我家有能干的好老公😄😄😜😜</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太好吃了,吃完又得长肉肉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觉得还不错点个赞关注一下吧</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