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温暖 ,三月的花🌸

灵慧曼婷儿

<p>三月是花开的季节,当我把自己想象成一朵花的时候,三月便有了特殊的意蕴和无边的温暖。</p><p><br></p><p>三月的温暖,是光阴突然停滞的脚步,是宽阔的原野里,阳光俯下身子亲吻大地的真诚。</p><p><br></p><p>三月的温暖,是一点一点融化在心里的感动。</p> <p>当春风走过初醒的河流,</p><p>走过柳叶吐出嫩芽的堤岸,</p><p>当你面前的小溪开始欢快地流淌,</p><p>当你置身于大地渐渐苏醒的空气之中;</p><p><br></p><p>你的心一定会滋生出一种温暖的情愫,</p><p>你也会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情景,</p><p><br></p><p>你想走进自然,</p><p>你想走进阳光,</p><p>你想在春天里绽放。</p> <p>三月的花,是躲在岁月背后的一寸芳心。</p><p><br></p><p>它带着浅浅的忧伤和深深的期盼,它将所有的美丽都收藏在心底,只待春风轻轻吻过,便捧出一生的真诚和善良,和着泪花一同奉献给它深爱的大地和阳光。</p><p><br></p><p>它像极了一个痴心的女子,只要有爱,只要有温暖,便会无私的给予,无私的盛开。</p> <p>有人说美好的女子就是盛开在春风里的一朵花,想起春风里的那些倩影,便会想起十里的春风,十里柔情。</p><p><br></p><p>倘若你是一朵花,那三月便是属于你的季节。倘若你是一个美丽的女子,那温暖的春天,一定都是属于你。</p><p><br></p><p>每一个生命都有着自己更精彩的舞台,比如春花,比如夏荷,比如那些顽强地与生命抗争的人们。</p><p><br></p> <p>三月,对于每一个柔情的女子来说,都有着一段曼妙的记忆,它就像浸润在歌舞辞赋里的一蓑烟雨,又像深藏在苍茫夜里的初恋时光。</p><p><br></p><p>三月,是一夜春雨的柔肠,是点点墨香的书笺,是繁衍在春光之上的生命。</p><p><br></p><p>我喜欢沿着三月风,在春风里行走。我更喜欢用最优雅的词汇描述三月里的欣喜与感动。</p> <p>三月的花,是一个女子最美好的时光,在生命里最灿烂的绽放,也是心里最纯真的爱在春天里最诚挚的流露。</p><p><br></p><p>无论是三月黎明的露,还是三月傍晚的月色,它们都给了三月的花儿,最幸福的呵护。</p><p><br></p><p>我往往会在这个时候,把自己想象成一朵花,我希望那温暖的阳光紧紧地将我拥抱。</p> <p>我要站在春风里,我要让一片一片的霞光落在我身上。</p><p><br></p><p>我要呼唤一树一树的繁花,和我一起为春天站岗。</p><p><br></p><p>我要让春的温暖在三月里滋长,让生命和爱在春光里蓬勃向上。</p> <p>文字:碑林路人</p><p>图片:灵慧曼婷儿</p>